首页> 往届回顾> 2021> 策展人 机构 > 正文

人物专访 |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邀请展策展人朱洪宇

2021-12-03
https://flv1.gmw.cn/gma/sheyingzhou/20231007_36875176_1.mp4

人物专访 |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邀请展策展人朱洪宇

◆◆◆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邀请展》旨在为中西影像文化提供进一步的对话与交流;11位摄影界摄影组织主席的百余幅经典佳作集中亮相中华世纪坛,与观者见面,这也是北京国际摄影周2021年的收官之展。

对此,我们对本次展览的策展人、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办公室艺术总监、中国摄影家协会策展委员会委员朱洪宇先生进行了采访。

展览策展人朱洪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本次展览有四大亮点:一是参展摄影家均为业界摄影大咖,虽然有着各自不同的摄影风格创作手法,但本次展览在同一时空内重点凸显了他们各自的创作理念;二是参展摄影家作品有的创作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时间跨越长达半个世纪之久;三是整个展览有纪实、人文、风光、观念、当代等,既突出百家争鸣,又强调了个性化表达;四是参展作品虽然全部采用收藏级制作,但突出了个性化和多元性的装裱,力争多维度、多角度为大家呈现一场高规格、高水平、高品质的展览。

◆◆◆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邀请展

主办单位

北京国际摄影周2021组委会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

承办单位

中华世纪坛艺术馆

北京国际艺苑摄影基金会

展览时间

2021年12月1日-12月12日

展览地点

中华世纪坛地下一层数字艺术展厅

北京国际摄影周打造的《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邀请展》,是国际、国内摄影主席影像作品的互动与对话,也是不同文明的互鉴与互赏,已成为国内外摄影交流的重要平台。

12月1日-12日,欢迎大家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