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 正文

从眼中的美到世界的见证 探索摄影的无限可能

2023-11-06

  从眼中的美

  到世界的见证

  近日,北京国际摄影周大讲堂活动“从眼中的美到世界的见证”在中华世纪坛举办。本次活动由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主办,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歌华文化中心有限公司承办。

  摄影不仅是技术,更是一种表达方式,通过镜头,我们能够传递情感、故事,甚至是文化和价值观。它是一种独特的语言,能够超越文字,让我们分享眼中所见的美。本次活动探讨了摄影这一奇妙的艺术,从个体的美感到世界的见证。

  贺家乐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华北影像信息产品部高级专员贺家乐主持并介绍佳能公司的历史和发展情况。讲座中,他还分享了佳能的最新产品——1020超广角镜头,这支镜头是佳能的第一支可以达到10毫米的超广角变焦镜头,非常适合风光摄影爱好者和星空摄影爱好者使用。

  张晶

  佳能大篷车特聘讲师wacom合作数字艺术家张晶分享了自己的摄影技巧和理念。作为一位非职业摄影师,张晶的摄影作品都是通过业余时间完成的。

  他认为,摄影是一种独特的语言,可以超越文字,让我们分享眼中所见的美,摄影不仅是记录,更是通过摄影师的视角去发现和表达世界。拍摄时要有想法和意识,选择不同的角度和方式去表现同一个主题,创造出更丰富的视觉效果,通过不断地实践和尝试,摸索出自己的摄影风格。

  作品欣赏

  图片来源: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活动日期

  2023.10.29-11.07

  票务信息

  展览参观请预约成功后,携带身份证件进场

  扫码进入“中华世纪坛参观预约”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