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正文

精彩活动 不容错过 | 三亚国际摄影周活动日程出炉

2023-12-08

精彩活动 不容错过 | 三亚国际摄影周活动日程出炉

12月9日,首届三亚国际摄影周将在三亚正式开幕,本次摄影周以“和谐·共生”为主题,分为“世界的海洋”主题展、“一带一路”主题展、“文明互鉴”国际邀请展、摄影名家邀请展四个展览单元。分别在三亚国际游艇中心和三亚艺海棠艺术综合体两个展区,共展出来自土耳其、格鲁吉亚、匈牙利、沙特阿拉伯、印度尼西亚、葡萄牙、埃及、菲律宾、美国、瑞典、德国以及中国等近20个国家50多位中外知名摄影家的精彩作品。

三亚是世界海滨旅游城市,《和谐·共生——世界的海洋摄影艺术展》,共邀请了19 位中外摄影家的百余幅摄影作品参展。

今年时值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摄影周重磅推出了“一带一路”主题展、“文明互鉴”国际邀请展,云集了来自土耳其、格鲁吉亚、匈牙利、沙特阿拉伯、印度尼西亚、葡萄牙、埃及、菲律宾以及中国等9个国家12位摄影家的精彩摄影专题,以及北京国际摄影周品牌活动的《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大展精品展》。

首届三亚国际摄影周吸引了众多摄影界名家,在摄影名家邀请展单元,20余位摄影名家经典力作,光影呈现摄影艺术多元发展。期间,还将组织中外摄影名家聚焦三亚采风活动,以影像赋能三亚文旅融合。同时,发布和启动“中外摄影家眼中的三亚摄影大展”征集活动。

精彩活动 不容错过 | 三亚国际摄影周活动日程出炉

点击观看精彩花絮视频

精彩活动 不容错过 | 三亚国际摄影周活动日程出炉

三亚国际摄影周

指导单位

三亚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

承办单位

三亚新时代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协办单位

海南国际游艇交易有限公司

三亚艺海棠艺术综合体

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

北京国际摄影周

展览时间

2023年12月9日-2024年1月10日

展览地点

三亚国际游艇中心

艺海棠艺术综合体前置艺术示范区